富力簽入前鋒沙治迪布尼 楊正光:爭標需要加強火力

@ UPower

列強紛紛增兵,沙治迪布尼會否是富力爭標X-factor?

楊正光指沙治迪布尼突破力強。 富力Facebook圖片

港超聯球隊R&F富力周二(1月15日)宣布增兵,簽入29歲的科特迪瓦前奧運隊球員沙治迪布尼。這位球員可以司職前鋒或者翼鋒,2014至2017效力於丹麥球隊域堡,累計出場85次貢獻26個入球和15次助攻;2017至2018他效力梅州客家,累計出場39次貢獻,入8球和交出5次助攻。

富力Facebook圖片

富力現時以9戰13分排名榜首,主帥楊正光說,羅致沙治迪布尼是要加強火力:「想爭標一定要加強攻力,沙治突破力強,擅長和隊友合作,希望他在球隊可以幫到手。」

富力擁有港將基奧雲尼。 資料圖片

富力下場聯賽是周六(1月19日)在燕子崗運動場鬥東方龍獅,是兩支爭標球隊直接交手,現時榜首第5位傑志及榜首富力只差4分,上游富力、南區、東方、大埔、傑志都有力爭聯賽,楊正光說:「希望沙治趕得及周六落場搶分。至於聯賽寶座都好難預計,頭四、五隊都有可能爭標, 分數好接近,相信未到最後一場,都決未定到哪一隊可以攞到冠軍。」

梁諾恆踢罷省港盃後信心提升不少。 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