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隊首節十個三分轟51分破NBA紀錄 勇士31分大勝金塊重奪西岸一哥

@ UPower

三劍俠同時「著火」,真係擋都擋唔住!

AP圖片
AP圖片

美國時間周二(1月15日)晚上,勇士作客對陣金塊,這場「西區第一之戰」本以為是打得你死我活,沒想到客隊首節就以「三分雨」確立優勢,全隊單節射入10個三分球,合共轟入51分,打破NBA首節最高得分紀錄。勇士在「三劍俠」轟入18個三分球、合共貢獻89分下,以142:111大破金塊,重奪西岸一哥之位。

AP圖片
AP圖片

「在作客對上像金塊般的強隊,我們一定要在開局取得好開始。」勇士當家球星史堤芬居里所講的好開始,就是轟入51分,在首節就以51:38領先,為整場的勝利建立優勢,「沒想到會是51分,但我們的目標就是不斷投籃,從而建立信心,每個球員都以此為基礎,相當有趣。」

AP圖片
AP圖片

「實在打得太漂亮!」勇士再一次締造歷史,作為球隊的教練,居爾當然讚不絕口:「球員每一次傳球、投籃假動作,每一次都有目的的運用球,在執行簡單戰術的同時具有攻擊性,從中找到我們一直尋求的平衡。」對於第一次的51分,居爾亦補充道:「我印象中沒有第一節的得分比此更高,這就好像是煙花表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