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榮職業生涯新高18助攻領塞爾特人「屠龍」:傳球令我的工作變得容易

@ UPower

邊個話艾榮唔識傳波?

美國時間周三(1月16日)NBA常規賽,塞爾特人主場迎戰賽前「聯盟一哥」速龍,雙方整場爭持不下,不過塞爾特人有艾榮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第四節尾段連番得分又交出助攻,最終在他交出職業生涯新高18助攻兼貢獻全隊最高27分的「雙雙」數據下,塞爾特人以117:108擊敗速龍。

AP圖片
AP圖片

「有人認為我不懂傳球,不過這是有趣的事情,傳給隊友投籃,令我的工作變得更容易。」在NBA經歷第七個賽季,作為控衛的艾榮至今場均5.5個助攻,令人質疑他根本不會傳球,對此艾榮回應道:「在場上我只是不斷尋找有空位的射手,將給交到他們手上,然後讓他們得分,這感覺很好。」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賽事除了有艾榮的18助攻外,新秀塔圖亦成為場上焦點之一,皆因這日他穿上由Nike研發、參考電影《回到未來》所設計出的自動綁帶鞋「Nike Adapt BB」,成為首個穿上這對鞋出戰NBA的球員,他今日亦貢獻16分、10籃板的「雙雙」數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