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投票選舉 誰是史上最偉大拳擊手?

@ UPower

答案呼之欲出?

Getty圖片

傳奇人物拳王阿里被體育迷投票選出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拳擊手,壓過拳王泰臣、美韋達等好手當選。體育網站SPORTbible早前進行投票選舉,讓體育迷選出最偉大拳擊手,結果在接近2萬人投票之下,阿里以59%得票率成為第1,美韋達以19%排第2,第3位是得票16%的泰臣。拳王阿里1942年是1月17日出生,2016年6月3日離世,至今仍然被人敬重。

網上圖片

拳王阿里在拳壇上累積56勝5敗戰績,他深信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但憑藉努力鍛鍊自己的才華才可創造成就。這位拳王在2016年離世,但是他的金句仍然鏗鏘有聲:「冠軍不是在健身室創造出來。冠軍,是來自深藏心處的元素,是慾望、夢想和視野。然後有技術、有志向,但志向一定要比起技術更強大。」

阿里與貓王皮禮士利合照。 網上圖片

美韋達說,世界上不會再出現另一位阿里,而世界上所有黑人都需要阿里指引,他本人就是因為阿里為目標才可奮鬥創造驕人戰績。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