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IG反擊大玩公關戰? 奧斯爾:又一個星期Full team練習

@ UPower

奧斯爾在Instagram及Twitter出文,是否網上公關戰與及阿仙奴對抗?

網上圖片

奧斯爾近期被艾馬利打入冷宮,這位10號球員無傷病卻連後備名單也不入,艾馬利多番解釋是戰術原因,但似乎阿仙奴想放走這位德國中場才是事實。

網上圖片

無法上陣之餘,奧斯爾近日更被比堤嘲諷他是「無心踢波等退休」,這位中場近日加緊練習,在阿仙奴大戰車路士前夕主動請纓,分別在IG及Twitter貼文示意自己狀態大勇,似乎是間接向領隊逼宮,希望重返正選陣容。奧斯爾在貼文寫道:「又一個星期完成Full team訓練,感覺良好自信十足。」球迷也紛紛留言,希望艾馬利重新起用奧斯爾,解決近期戰績反覆的問題。

網上圖片

艾馬利明顯視今場迎戰車路士為下半季最重要一戰,現時阿仙奴22戰41分排第5,車路士22戰47分排第6,如果阿仙奴輸波便相差9分,很難殺上前4爭取歐聯入場劵。

網上圖片

阿仙奴將在香港時間周日(1月19日)凌晨1時30分鬥車路士,阿仙奴是主場出擊,至於車路士心儀的借將希古恩仍然未辦妥轉會手續,不會在今場大戰上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