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2:0破車路士 藍斯緊盯佐真奴成無名英雄

@ UPower

艾朗藍斯默默為勝利付出,值得送上掌聲吧?

藍斯今場是勝利背後的無名英雄。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日(1月20日)凌晨,阿仙奴主場迎戰車路士,這是曾踢車路士的施治職業生涯最後一次倒戈,雖然施治沒有正選落場,但球迷仍然拿起橫額以示支持。結果兵工廠憑藉拿卡鍚迪14分鐘窄位狂抽建功,加上哥斯尼39分鐘再入一球,最後以2:0淨勝對手。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阿仙奴與同日贏波的曼聯都是44分,不過阿仙奴憑較佳得失球排名第5,車路士23戰得47分排第4,熱刺22戰48分排第3,前4位競爭繼續激烈。

當大家將焦點集中在入球者身上時,其實艾朗藍斯也是今場阿仙奴贏波的無名英雄。雖然藍斯已經同意下季轉去祖雲達斯,但這位中場今仗完全緊盯佐真奴阻止他的活動範圍及輸送能力,加上後防死命守住夏薩特,令到車路士的攻勢總是打得不流暢。

奧斯爾坐足全場,未能上陣。 Getty圖片
施治沒有上陣,但仍有球迷送上祝福。 Getty圖片
施治,多謝你。 Getty圖片

曼聯前中堅里奧費甸南賽後狠批佐真奴,認為他近期表現完全是水準之下:「佐真奴是車路士的節拍器,由他控球傳送組織攻勢。問題是他今季交出幾多次助攻?2000次傳送,沒有助攻,他也沒有防守能力,在大戰上的走位也不太好,結果是防守和進攻兩方面他都沒有表現。」

比利連受傷,未知傷勢如何。 Getty圖片
佐真奴失色,車路士就失去方向。 Getty圖片

艾馬利賽後大讚球隊演出,又指這場勝利是為了球迷:「我們想用勝利回報球迷,這場勝利拉近我們和車路士的差距。無論派甚麼球員落場,我們都不能忘記攻守平衡這一點。」

AP圖片
藍斯是今場勝利的無名英雄。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