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利阿里傷出熱刺再失大將 普捷天奴:情況不樂觀

@ UPower

沒哈利卡尼、沒孫興慜,此時迪利阿里還要受傷,下場聯賽盃4強次回合對車路士,熱刺凶多吉少?

AP圖片

繼哈利卡尼受傷要休養至最少三月後,香港時間周日(1月20日)晚上熱刺作客對富咸一戰再傳來壞消息,雖然他們有哈利雲克斯補時絕殺以2:1反勝主隊,但協助球隊追平的功臣迪利阿里卻在尾段受傷,賽後熱刺領隊普捷天奴表示他的傷勢並不樂觀。

洛蘭迪的烏龍球令富咸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大腿後肌(hamstring)是需要很小心的肌肉,未來幾日要為迪利阿里的傷勢進行評估。」比賽至86分鐘,雙方依然是1:1平手,求勝心切的迪利阿里在前場與富咸的賴恩施斯隆爭搶時,拉傷左腳大腿後肌,普捷天奴賽後表示情況不樂觀:「他看起來情況不樂觀,當你看到他隻手一指按著大腿後肌的位置,就會感覺到看起來很嚴重。」

迪利阿里為熱刺追平 AP圖片
哈利雲克斯補時絕殺 AP圖片

哈利卡尼受傷、孫興慜出戰亞洲盃,熱刺兩名進攻重心不在陣中,迪利阿里為成球隊的進攻重心,然而今仗他受傷令熱刺再損一員大將,不過普捷天奴嘗試積極面對:「對其他球員而言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下一仗對車路士我們仍然會全力爭勝。其實盧卡斯莫拉已經恢復訓練,雖然他接近完全康復,但我們不想他今場冒險上陣迎戰富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