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0破哈特斯菲爾德緊追利物浦 哥迪奧拿:傳送做得不夠好

@ UPower

曼城和利物浦何時會再失分?

AP圖片

曼城在今輪英超鬥哈特斯菲爾德,憑藉丹尼路雷斯、利萊辛尼及史達寧建功,作客3:0大勝對手,賽後以23戰得到56分排第2,距離榜首紅軍相差4分。雖然今場曼城贏波,兼且今季在各路戰線已經攻入102球,但是哥迪奧拿仍然未收貨:「我們現時做到的成績很好,聯賽及聯賽盃雙線進發,但今場比賽令我們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加好。我們需要更快的速度和更多傳送,最少要有10至15腳傳送是不斷纜。當對手好像哈特斯菲爾德般死守時,我們就要用行動令他們移動。」

辛尼快腳射入。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他又指出曼城今場的企位不太理想,而且較易惠去控球權,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不過,他指現在最重要還是追趕利物浦:「如果利物浦贏波,我們一定要贏。如果利物浦輸波,我們都是要贏。我們攻入了很多入球是好事,但未來還有很多比賽,我們要繼續進步。」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