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美揚悟空上身 足總盃鬥曼聯要爆氣?

@ UPower

不知以後他入波後會否大騷這個紋身呢?

阿仙奴在周六以2:0擊敗車路士,向著前四又邁進一步。取勝後,隊中當家球星奧巴美揚看來心情不錯,昨日在Instagram上載了自己飛往巴塞羅那紋身的片段,這次是在右大腿印紋上《龍珠》主角悟空。

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 。Getty圖片
AP圖片

日本動畫一路影響著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想不到來自非洲中西部國家加蓬的奧巴美揚也一樣。他在星期六完成聯賽後,飛往巴塞羅那造訪紋身師Alejandro Nicolas Bernal,在右大腿上加上全新的紋身,以《龍珠Z》的悟空為藍本,更製作短片放上Instargram與球迷分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exink8 this is how we do Bro? #ink #barcelona #dragonball #tattoo #fatherandson #goku #gohan ? @r_perchappe

Aubameyang(@aubameyang9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阿仙奴即將於香港時間周六(1月26日)凌晨3時55分的足總盃4強硬憾近況相當好的曼聯,奧巴美揚難道是希望在悟空加持在慣常右腳,射跨曼聯將對方踢出局?

相信奧巴美揚是照著《龍珠Z》內的悟空作靈感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