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20歲富安健洋攻入國家隊首入球 日本24%控球率1球險勝沙特晉級

@ UPower

日本控球率低但射門命中次數比沙地多1次,有兩次。

亞洲盃進入到淘汰賽階段,日本在周一(1月21日)的16強賽事,憑年僅20歲的富安健洋頭槌攻入在國家隊首個入球,1:0擊敗沙特阿拉伯晉級,將與越南爭入4強。

Getty圖片

「藍戰士」以「王位奪還」為是次亞洲盃的口號,以首名晉級淘汰賽鬥沙特阿拉伯,與小組賽第二場一樣,由「老大哥」吉田麻也夥拍小將富安健洋合作中堅位置,後者第6次為披下「藍戰士」球衣便攻入首個國家隊入球。戰至20分鐘,柴崎岳處理角球,富安健洋力壓對方球員頂入,日本領先1:0。沙特到35分鐘幾乎追平,但皮球彎過門柱未能命中。日本今場較為被動,全場只有24%的控球率,對方不只控球率較高,連射門次數亦多達15次,不過只錄得1次命中,而日本則5射2中。沙特換邊後積極尋找機會,但始終無法攻破權田修一十指關,日本贏1:0完場,晉級8強會鬥越南。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富安健洋攻入致勝一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