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錫成第二年輕「大三元」創造者 獨行俠照輸公鹿

@ UPower

不過當錫只係17投6中,命中率嚟講認真麻麻。

當錫自加入NBA以後一直都是焦點,來到美國時間周一(1月21日)的NBA常規賽,達拉斯獨行俠作客密爾沃基公鹿,當錫貢獻「大三元」,成為NBA史上第二年輕的「大三元」創造者,可惜的是在「字母哥」安迪度宮寶的31分「雙雙」成績下,獨行俠仍以106:116,吞下四連敗。

AP圖片

當錫一直以成熟的表現見稱,其實早在此場之前,有不少獲得「大三元」的機會,不過卻總少欠缺一至兩個助攻或籃板。而是役與佐敦打熟悉的擋拆戰術,並向他傳出普通的傳球,迎來了自己的第10個助攻,最終貢獻18分及11個籃板,交出了「大三元」。

AP圖片

來到美國時間周一(1月21日),當錫僅得19歲327日大,不過他卻不是最年輕的「大三元」紀錄創造者,全因在去季,費城76人的狀元富斯以19歲317日的歲數創造了「大三元」紀錄,當錫僅差10日。

AP圖片

雖然此役貢獻「大三元」,當錫的命中率卻相當參差,僅17投6中,對此他坦言自己表現麻麻:「我射失了很多我不應射失的球。」反觀公鹿,「字母哥」繼續交出強勢表現並帶領球隊獲勝,得31分、15個籃板及5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