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沙拿失蹤生死未卜 C朗上載私人飛機照片惹來連尼加炮轟

@ UPower

C朗拿度今次闖禍了?

C朗拿度剛去了西班牙處理逃稅案。 AP圖片

英超球隊卡迪夫城剛剛宣布以破球會紀錄的轉會費1,700萬歐由法甲南特收購阿根廷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但是這位射手在登上私人飛機出發之後失蹤,英國海岸防衛隊已經派人在英倫海峽奧爾德尼島附近搜索。五架飛機和兩艘救生艇搜查了超過1,000平方英里,但沒有發現任何飛機的痕跡。 由於強風影響,搜索被取消,但稍後將恢復。然而,搜救人員表示有生還者的可能性很渺茫。

C朗上載私人飛機照片捱轟。 網上圖片

南特的球迷自發點起蠟燭及獻上鮮花,懷念這位大器晚成的28歲前鋒。原本是轉會英超準備大展拳腳,沒想到一場噩耗可能令他息勞歸主。伊美利安奴沙拿的父親接受訪問時忍不住傷心痛哭。

伊美利安奴沙拿失蹤生死未卜。 網上圖片
南特球迷為沙拿出事而傷心。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伊美利安奴沙拿的父親傷心痛哭。 AP圖片

在此時此刻,基斯坦奴朗拿度卻上載私人飛機的照片,雖然可能是無心之舉,卻惹來外界反感。連尼加直接炮轟C朗此舉不識大體:「不應該在這時候貼這種文章,真的不應該。」連尼加又指,也許C朗是無心,但身邊人應該提醒他小心行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