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宣佈繼續找尋E.沙拿下落 班主: 失事飛機由球員自己安排

yungyatfu @ UPower

希望伊利安奴沙拿吉人天相

由法甲南特轉投卡迪夫城的阿根廷前鋒伊利安奴沙拿(Emiliano Sala),香港時間星期二晚由南特飛往卡迪夫報到,客機飛行中途在雷達中消失,一直未有消息。

Gunernsey Police官方Twitter圖片
AP圖片

搜索隊伍連日在英吉利海峽附近尋找失蹤的私人飛機,曾因天氣問題一度暫停搜索行動,目前仍在搜尋失蹤的飛機和乘客。

卡迪夫城班主達文(Mehmet Dalman)回應傳媒指,該私人飛機不是由球會安排:「我們已徹底查明,球會有責任為球員提供交通安排,通常會是商業客機。原來我們是安排火車由南特到巴黎,然後乘飛機由巴黎到卡迪夫,但當時球員拒絕,他希望以更便捷的方法到球會。」

根據前機長Rosenschein指,單引擎的飛機橫渡海峽本身已相當危險,而且當時是冬天的夜晚,會出現結冰的問題,增加了飛行安全風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