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nthony Davis終於想走 望加盟爭冠球隊

@ UPower

安東尼戴維斯終於都頂唔順想走,相信各隊都對呢位超級大前鋒好有興趣。

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AD)一直是各隊渴求的大前鋒,能攻能守,能切能投,可謂現世代頂級大前鋒,一直有傳不少球隊希望能交易他到隊中,然而近日他本人終於發聲,據外媒表示AD的經理人向傳媒報料,指AD不會與新奧爾良塘鵝續約,希望加盟有力爭冠的球隊。

AP圖片

外媒報導指,AD完全沒有意欲續約,並希望被交易,而塘鵝能於下季與他簽下5年2.4億美元的大約,不過若他不續約,他將於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

AP圖片

外媒報導續指,AD的經理人Rich Paul說:「AD希望被交易至一隊有望爭冠、穩定兼有競爭力的隊伍。」其經理人又指,AD不希望對塘鵝隱瞞:「他希望坦白且明確地說明自己的意向,所以在這一刻告訴他們,對AD及球隊的未來均有益。」

AP圖片

其與新奧爾良又發出聲明:「過往一星期,AD的代表通知了我們AD不會想續約,並希望被交易。即使我們對其決定失望,我們機構最希望想做到的是為城市及球迷奪得總冠軍,為長遠的成功建立球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