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盃功臣杜國榆登陸西班牙球隊 跟隨C朗拿度前教練合作?

@ UPower

繼茹子楠去葡萄牙跟操之後,今次又有省港盃功臣跳出香港?

替香港隊摘走第41屆省港盃之後,茹子楠飛往葡萄牙跟操之外,今次輪到杜國榆跳出香港,成功登陸西班牙乙組二級聯賽(西乙B)球隊胡米利亞(Jumilla CF)。這支球隊的領隊是洛里昂(Leonel Pontes),曾是基斯坦奴朗拿度在士砵亭年代的第一個教練。這位梯隊教練當年除了栽培C朗之外,拿尼、莫天奴等好手都是他的弟子。

杜國榆加盟西乙B球隊胡米利亞,領隊洛里昂曾是C朗恩師。 網上圖片
C朗拿度在士砵亭青年軍時曾經跟隨洛里昂。 AP圖片

杜國榆,是香港出生的台灣法國混血兒,曾效力傑志及太陽飛馬青年軍,2015年透過陸志豪與朋友所成立的公司Affinity Sports & Education Ltd.的獎學金計劃遠赴美國聖文德大學留學,以及出戰美國大學聯賽。畢業之後,現時他回流尋找落班機會,今次終於成功登陸西班牙球壇。

四位美國讀書的球員,左起:安永佳、杜國榆、顏卓杉、陳柏熹。 資料圖片
杜國榆 。 資料圖片

西班牙足球乙組二級聯賽(西班牙語:Segunda DivisiónB),簡稱「西乙B聯賽」,是西班牙足球聯賽系統的第三級別聯賽,始於1977/78賽季,目的是為了西班牙足球乙級聯賽與西班牙足球丙級聯賽中增加一個級別。這個聯賽共80支球隊,分為4組,每組20隊。每小組前四名進入附加賽爭奪升班機會,每小組前五名獲得參加下賽季國王杯的資格。每小組倒數三名球隊直接降班。

足總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