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盃慶功宴 郭嘉諾盼U23亞洲盃力爭出線

吳家祺 @ UPower

到底郭嘉諾教練會否帶隊踢U23亞洲盃外圍賽?

資料圖片

香港時間周二(1月29日)晚上,足總副主席貝鈞奇在尖沙咀設宴慰勞香港隊成員,答謝他們蟬聯賀歲盃。貝生稱讚香港隊今次在主場技術性擊倒廣東隊,展示了鬥志和潛力,寄語眾人未來一年努力增進球技,力爭省港盃三連霸。

本網記者攝

活動上,香港隊教練郭嘉諾提到3月份的U23亞洲盃外圍賽,香港隊將在3月22日、24日及26日遠征蒙古,分別對陣新加坡、蒙古及朝鮮,爭奪小組唯一出線權。另外,4支小組最佳第2亦有機會晉級成為2020的U23亞洲盃決賽周16支隊伍之一。

足總主席梁孔德早前屬意找郭嘉諾教練帶隊,但郭Sir屆時要修讀亞洲足協專業級教練牌照課程,他說要和內部商討:「現時內部仍然在傾談由誰人帶隊,足總也有青訓梯隊教練,包括青訓總教練安頓,稍後會再決定帶隊人選。U23亞洲盃外圍賽沒有得起用超齡球員,是奧運舞台才可以用3個超齡球員。因此,我們還要選擇前鋒、中堅等位置應付U23亞盃外。」

本網記者攝

郭Sir表示,徐宏傑應該可以在U23亞盃外頂上超齡的梁諾恆,港隊會密切和他所屬的中甲球會梅州客家商量。此外,郭Sir喜見杜國榆轉投西乙B球隊胡米利亞:「恭喜杜國榆,省港盃之後他已經提過會去歐洲落班,現在終於成事了。他的體能一定可以符合要求,杜國榆及安永佳在港隊訓練中的體能數據是第1、2位,我對他們的能力沒有懷疑,希望他可以在那裡證明自己。」郭嘉諾又鼓勵一眾球員精益求精,未來打入大港隊繼續貢獻自己的能力。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