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三塔全倒奧卡科發威 夏登取37分火箭仍負塘鵝

@ UPower

三個主力內線球員都因傷缺陣,咁啱又傳出AD叫「交易我」,奧卡科可唔可把握住呢個機會呢?

美國時間周二(1月29日)NBA常規賽,有近日話題之一的隊伍新奧爾良塘鵝作客休士頓火箭,這是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AD)傳出「交易我」的傳聞後,塘鵝的首場比賽。在缺少三名內線悍將下,塘鵝有奧卡科當正選中鋒,更貢獻27分的「雙雙」領球隊以121:116勝過有夏登貢獻37分的火箭。

AP圖片

AD、米路迪及蘭杜,三名塘鵝內線球員均因傷缺陣,故只能將後備球員搬上正選,2015年的探花奧卡科近四場終於有正選打,而且出場時間均超過25分鐘。一直被指進攻天賦滿滿的他,連續五場均有表現,是役上陣近37分鐘,得27分、12個籃板及2個助攻的「雙雙」,成為球隊贏波功臣。

AP圖片

然而此仗得來不易,全因夏登手感仍舊火熱,雖然命中率仍舊低下僅得34.4%,但仍貢獻37分、11個籃板6個助攻、4個偷球的「雙雙」成績,連續24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

AP圖片

不過焦點仍舊落在AD身上,全因近日有傳他希望被交易,而是役他則坐在場邊,與隊友聊天,跟過往沒有太大分別,教練Alvin Gentry坦言不能說太多:「我認為這件事已被公開,所有應說的事都已說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