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後上2:2逼和般尼連勝中止 蘇斯克查:差點可以贏3分

@ UPower

落後兩球追上對手,曼聯的後勁回來了?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1月30日)凌晨的英超聯賽,曼聯主場落後般尼兩球仍然可以追成2:2,但是8連勝紀錄中止,無法改寫成為9連勝。

曼聯今場全場採取主動,不過51分鐘及81分鐘分別被般尼的艾殊利班尼斯及基斯活特攻入落後兩球。然而,紅魔鬼之後先有連格博到12碼由保羅普巴抽入,補時更有連迪路夫窄位補中追平2:2,展示凌厲後勁。

AP圖片
AP圖片

紅魔賽後以24戰45分排第6,落後第4位車路士兩分,但是比對手多踢一場。蘇斯克查的連勝紀錄中止,但是他說球隊展示了後勁:「很多職員賽後告訴我球隊展示了後勁,這樣追回兩球實在精采。我們得到一分當然高興,但是最後關頭我們差點全取3分。這是一個學習過程,落後一球、兩球又如何回應呢?今天他們的回應令我高興。」

AP圖片

此外,普巴在12月蘇斯克查上任之後,在聯賽交出6個入球及4次助攻,效率冠絕歐洲5大主流聯賽,也是曼聯回勇的關鍵之一。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