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主場1:1和李城 高普:為錯誤付上代價

@ UPower

利物浦領先曼城5分,安全嗎?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1月31日)凌晨的英超比賽,利物浦主場1:1賽和李斯特城,未能全取3分拋甩曼城。

紅軍今場主場出擊,開賽3分鐘即有沙迪奧文尼抽入領先。然而,李斯特城憑完半場前哈利馬古尼藉角球攻勢追平1:1。下半場,紅軍中場拿比基達殺入禁區被攔跌,但球證未有表示,結果雙方各一和氣收場。

文尼幫紅軍攻入1:0。 AP圖片
哈利馬古尼追平1:1。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比賽因下雪影響場地,令到控球在腳的紅軍反而未能如常用傳送拉散李城防線。高普賽後說球隊因為犯錯付上代價:「要擊敗李斯特城,我們要加快速度,特別在危險位置要做得更快,我不知道為何我們沒有這樣做。我們甚至失了一球,為錯誤付上代價。最後10分鐘,我們向對手施壓,但是對方真的守得很好。」

AP圖片
AP圖片

高普又批評球證走漏12碼及沒有向犯規的哈利馬古尼出示紅牌:「今場沒有贏波是令人失望。我們希望贏波,拉開與對手差距,現在還有幾日時間準備鬥韋斯咸。」紅軍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下周四(2月5日)凌晨4時,他們將會作客鬥韋斯咸。現時紅軍24戰得61分,領先次席曼城5分。

未能全取3分,沙拿感到無奈。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