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完場前10分鐘省兩粒反勝屈福特 普捷天奴:遲來的勝利

@ UPower

接連兩大盃賽出局之後迎來一場險勝,熱刺現在終於笑得出?

AP圖片

英超聯賽,熱刺主場迎戰屈福特飽吃驚風散,先被客軍卡夫卡特38分鐘頂入落後一球,80分鐘才由韓國球星孫興慜追平,87分鐘更有洛蘭迪頂入奠勝一局,連輸兩場盃賽之後終於在聯賽重拾勝軌。熱刺現在24戰得54分排第3,落後榜首利物浦7分,領先第4阿仙奴兩分。

孫興慜回歸令到熱刺重拾攻力。 AP圖片
AP圖片

普捷天奴形容這是遲來的勝利,證明了球隊的韌力。普捷天奴說:「我們絕對值得贏波。在兩場盃賽失利之後,我們仍然沒有放棄,這是遲來的勝利。在困難的一個星期之後,我們終於再次贏波,再次微笑,大家的態度可嘉。」

AP圖片

然而,普捷天奴都講過今個轉會窗不會買人,只能夠「地莊上陣」應戰下半季:「利物浦要後衛和門將,他們就買來雲迪積克及艾利臣,曼城也是一樣。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也是這樣,現在熱刺未到那個層次。當我們買不到洗衣機,那麼就買乾衣機吧。又例如沒有梳化,有一張椅子同樣可以坐。這就是熱刺和其他想贏波的球隊的差別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