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盃已預售1.4萬張門票 港聯開操陳肇麒踢中堅鬥托利斯?

吳家祺 @ UPower

兩代香港隊前鋒陳肇麒及袁振昇合照,球迷們會出手改圖嗎?

袁振昇與陳肇麒合照,引來傳媒瘋狂拍照。 本網記者攝

香港時間周四(1月31日)下午,港聯在掃桿蒲球場開操備戰2019年賀歲盃,盛傳有份入信申請香港隊主教練奇雲邦特督師,但就避談賀歲盃以外的事情。奇雲邦特表示,要在短時間之內融合一班港聯精英並不容易,但這是考核他教練功力的好時機。外界關注有「陳韋拿」外號的本地球星陳肇麒的出場位置,到底是踢前鋒還是中堅,奇雲邦特說要賣個關子:「暫時仍然未決定肇麒的位置,大家年初一入場找答案吧。」

入籍香港的西班牙老將佐迪期待和傳奇球星托利斯交手。 本網記者攝
連續兩年踢賀歲盃,張志勇希望今年可以正選落場。 本網記者攝
艾華上年受傷沒有踢賀歲盃,今年將落場獻技。 本網記者攝

在訓練中,肇麒的位置是中堅,但收操之後他照樣加操練習射門。對於賀歲盃時的出場位置,肇麒說聽從教練安排,在旁的文彼得就笑說了一句「陳韋拿落場比賽」,肇麒笑笑口地說:「我知道球迷都想看托利斯,且看他到時能否入球吧?至於我的位置,聽從教練安排就好了。新一年,希望廣大球迷身體健康、財源廣進、平平安安。」

省港盃功臣兼隊長胡晉銘,希望下半季努力幫飛馬爭取好成績,甚至聯賽發力後上。 本網記者攝
陳肇麒訓練時踢中堅位置。 本網記者攝

被譽為港隊前鋒接班人的袁振昇也有入選,這位前鋒與肇麒一起拿著對聯揮春拍照,引來傳媒爭相追攝。阿昇說很期望繼省港盃之後再次在大球場獻技:「今年是第一次踢賀歲盃,很高興可以補選入伍,希望自己可以幫助球隊贏波,同時呼籲球迷多加入場打氣。」

陳浩然教練(左)和奇雲邦特合作。 本網記者攝
羅傑承指預售門票已有1.4萬張。 本網記者攝

賽事統籌羅傑承表示,現在預售門票已經有1萬4000張,而且費蘭尼很可能加盟山東魯能,有77.77%會來港賀歲,一旦成事會令大球場更加熱鬧。3支外隊,暫定周日(2月3日)抵港,然後當晚出席歡迎晚宴。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經典的左倫右李,球迷沒有忘記吧?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