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聲唔聲又一大交易 牽涉7人波辛基斯投獨行俠

@ UPower

波辛基斯喺美國時間周四講完話想走,即日就交易成功,唔知球迷有無可能今季睇到當錫搭配波辛基斯呢?

美國時間2月7日為NBA的交易死線,球隊頻頻在最後一刻補強,而紐約人的受傷主將波辛基斯在美國時間周四(1月31日)放話,希望被交易後,不足一日便與達拉斯獨行俠達成共識,一個牽涉7人及兩個首輪籤的交易案就此誕生。

AP圖片

紐約人與獨行俠達成共識,紐約人總共交易走四人,包括波辛基斯、添夏達威、葛利李爾及貝基,而獨行俠則以本季剛加盟的佐敦、2017年梯隊的丹尼斯史密夫、馬菲斯及兩個首輪籤作籌碼。

丹尼斯史密夫(AP圖片)

自2017年季度的明星賽期間,波辛基斯便因左膝受傷而缺陣,當時他場均貢獻22.7分、6.6個籃板及2.4個封阻。然而據紐約人主席Steve Mills表示,波辛基斯所想與紐約人所計劃的方向有不同:「所以我們希望他能在周四確認他希望留下或離開,他向我們清楚地說明,就是不希望再成為紐約人。」

AP圖片

波辛基斯將於季末成為受限制的自由球員,然而據外媒報道,奴域斯基與當錫跟波辛基斯的關係良好,三人都是國際球員,故應能為獨行俠留住波辛基斯,又有外媒直指波辛基斯喜愛當錫及奴域斯基兩人。在交易發生後,波辛基斯又在社交媒體上載自己與當錫玩耍的圖片,或許是暗示兩者關係甚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