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賽開新例? 韋迪奴域斯基以「特別名額」參戰

@ UPower

算唔算另類關愛座?

對於是次NBA全明星賽球員陣容,網民都有大量投訴,認為誰誰誰沒有入選,誰誰誰不應入選。在議論聲音當中,NBA總裁蕭華突然宣布爭議人物韋迪及奴域斯基將以「特別名額」身份入選全明星賽。

AP圖片
AP圖片

全明星賽由上年開始改制度,球員先從東、西兩岸選出後,再由兩岸的隊長從22個球員中選出11名屬於自己隊的球員,今屆也就是成為「勒邦占士隊」及「安迪度宮寶隊」。

AP圖片
AP圖片

據NBA公布的消息,兩名隊長除了首輪各自選出另外四個正選,次輪選出七個後備外,更會增設特別的第三輪,也就是選韋迪及奴域斯基到隊中。「作為全球化的籃球賽事,我們的全明星賽是個理想的地方,向一流的冠軍球員及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致敬。」蕭華說。

AP圖片

40歲奴域斯基一直未有明確地說明本季是最後一季,故球迷未有太熱切地「捧」他進明星賽。反倒韋迪在季前已非常高調指今季是最後一季,他又將此季命名為「one last dance」,故球迷們在全明星賽球員名單全數公開後,對於他未能進全明星賽感到非常可惜,又不停在網上投訴。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