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古恩夏薩特各入兩球助車路士大勝 領隊沙利:期望兩人未來「拍住上」

@ UPower

難道希古恩真的可以在史丹福橋球場發光發熱?

車路士上場英超作客情況下慘吞般尼茅夫4蛋,第25輪聯賽返回主場史丹福橋隨即回勇,靠著新加盟的希古恩及夏薩特各省兩粒,以及大衛雷斯尾段的入球,5:0大勝榜尾的哈德斯菲爾德重回前4位置。領隊沙利指希古恩與夏薩特拍擋效果不錯,認為他倆合作會產生大量入球。

AP圖片

雖然經歷上仗大敗,但沙利繼續排出433陣式,前線三子分別為韋利安、希古恩及夏薩特。其中希古恩在16分鐘接應簡迪妙傳,攻入他外借至車路士的首個入球。戰至上半場45分鐘,右閘的艾斯派利古達後上殺入禁區,搏到卡真加侵犯,夏薩特操刀射入12碼,車路士半場領先2:0。

車路士全場佔著壓倒性優勢,多達23次射門,其中7次中目標,夏薩特66分鐘扭過門將射入,車路士贏到3:0。三分鐘後,希古恩禁區外轟入精彩一腳,加上86分鐘雷斯幾近無人看管下接應角球頂入,車路士結果大勝5:0。賽後車仔25戰50分升上第4位,但比跟其後的阿仙奴多踢一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夏薩特扭過門將抽入。 AP圖片
AP圖片

希古恩及夏薩特各自攻入兩球,車路士領隊沙利期望他們繼續「拍住上」:「除了入球外,我看到希古恩相當適合與夏薩特一起上陣,二人可以炮製不少入球。」沙利又拍球隊需要繼續進步,包括在心理上,球隊在每場比賽都要有同樣的慾望及動力,不希望再以一場敗仗換取動力。

車路士領隊沙利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