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GRF今季首局敗仗 Chovy死兩次KDA大跌:感覺如釋重負

@ UPower

Chovy表示被擊敗反而更輕鬆?

LCK周六(2月2日)的賽事,GRF迎戰賽前同樣一場不敗的SB,首局GRF在Chovy繼續神勇的表現下勝出,這局7/0/4的Chovy更令KDA達到115,不過第二局SB憑著團隊營運令雙方經濟拉開,最終成功付GRF錄得今季春季賽首局敗仗,在尾段他們更成功收下Chovy的人頭,令Chovy的KDA瞬間減半。到第三局雖然GRF能重掌比賽節奏以2:1擊敗SB,但Chovy在這局再錄一死,KDA一夜暴跌,不過三局過後他的KDA仍是以42.67高踞LCK榜首。

Chovy GRF官方圖片
第二局尾段Chovy被擊殺令KDA大跌 網上圖片

在職業賽場上KDA可以破百,幾乎是前無古人的紀錄,一般人在被擊殺令KDA大跌都會大感失落,但對Chovy而言並不如此:「其實我感覺是如釋重負,這樣打比賽的時候,就不用再去擔心我的KDA了。」在首局Chovy選用他近幾戰表現最好的英雄阿卡莉,其中一幕更是衝到敵方人群中取得擊殺,賽後他更表示當時並沒考慮自己可能會死:「當時想都沒想就上了,一心只是想著要把對手全都殺掉。」

第三局再被擊敗,成今季LCK第三次死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仗的第二局GRF錄得今季有局敗仗,不過對GRF的成員而言,這好像沒太大顧慮,Chovy稱:「我們都沒太多話說,大家都接受現實,只是說第三局好好打就可以。」這場亦是GRF春節前最後一戰,下一仗將於2月15日迎戰KT。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