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盃】托利斯風光落泊故事夠吸引 球迷傅先生:因王子愛上馬體會

容逸富 @ UPower

提起托利斯,必定會想起馬德里體育會。

賀歲盃三支訪港外隊當中,最受歡迎必定是日職鳥棲砂岩,皆因陣中擁「王子」托利斯。機場等侯不少球迷都拿著托利斯為馬德里體育會會效力時的球衣,相信不少人也認同馬體會期間的「王子」是最風光的時侯。球迷傅先生因喜愛托利斯,慢慢也成為馬體會的球迷,他指全因球會重情重義。

現時不少球迷都拿著馬體會時期托利斯球衣 本網記者攝

托利斯在馬體會青訓系統出身,之後順利成為一隊球員,更以19歲之齡掛上隊長臂章,俊俏外貌加上出色球技,很快便成為球迷的寵兒,到07/08球季決定外闖英超,加盟利物浦,之後更轉戰史丹福橋球場,可惜在車路士發展未太如意,被外借至AC米蘭,最後更轉會到當地,仍未踢出水平下再度外借,重返母會馬體會。

西甲官網圖片
托利斯對於球迷來說仍然很有吸引力。

雖然加盟英超後托利斯表現一度有所下滑,但有份在機場等候的傳先生特別喜愛14年之後的「王子」,又大讚當年馬體會願意接收托利斯是有情有義:「當年可說是托利斯最落泊的時侯,但他們仍然願意接受,同年宿敵皇家馬德里放走功臣門將卡斯拿斯,顯出很大對比。」他又指後期的托利斯已不是在技術層面上,已是擔當領導角色,在場外為球會作出貢獻。傅先生表示將會全方位追蹤托利斯,希望盡量給球衣他簽名。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