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連中三元助曼城「拆廠」 哥迪奧拿:我們僅落後利物浦兩分

@ UPower

英超的爭奪越來越激烈!

香港時間周一(2月4日)凌晨英超賽事,曼城主場大戰阿仙奴,主隊由射手阿古路開波僅1分鐘就取得入球,雖然兵工廠有哥斯尼在11分鐘追平,但阿古路在完半場前再破阿仙奴大門,助曼城以2:1領先返回更衣室。下半場阿古路再一次取得入球,最終主隊在他連中三元下,以3:1擊敗阿仙奴全取三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在這三分的進帳後,曼城僅落後榜首少打一場的利物浦兩分,「這場賽事是有壓力的,我們必須要取得勝利。在不敵紐卡素後,我們落後物利浦七分之多,但此刻僅僅落後兩分。」曼城領隊哥迪奧拿稱。

AP圖片
AP圖片

「當然利物浦是一支很好的球隊,他們很有質素,但韋斯咸(利物浦下使對手)會是佔優的一方。」利物浦將作客鬥韋斯咸,哥迪奧拿當然渴望韋斯咸可以助他們一臂之力,令利物浦後分,但曼城接下來的賽程亦不容易,「我們要考慮如何應付愛華頓及車路士,未來一週將會是艱辛的時間。」曼城將於香港時間周四(2月7日)凌晨作客愛華頓,下周一(2月11日)回到主場惡鬥車路士。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