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1:0小勝李城 蘇斯克查:迪基亞絕對是頂級門將

@ UPower

冇迪基亞曼聯可能有好幾場都贏唔到!

在蘇斯克查接掌帥印後,曼聯近期可謂「魔性澎湃」,於香港時間周日(2月3日)晚對上先後擊敗車路士及曼城,又迫和利物浦的李斯特城,雖然整場沒太大優勢,但仍憑著開波8分鐘拉舒福特的入球,以1:0小勝李城全取三分,壓過阿仙奴升上第5位。

阿歷士山齊士今仗正選上陣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亦讚普巴的傳送出色 AP圖片
Getty圖片

今仗是蘇斯克查領軍紅魔鬼的第十場賽事,成績為9勝1和的不敗佳績,當中的功臣當然要數到門將迪基亞,今仗賽後蘇斯克查都大讚這名紅魔守護神:「他絕對是頂級的門將,在比賽中很有耐性,而且閱讀球賽的能力很好,每次都可以作出關鍵性的撲救。」這位看守領隊表示,每一場賽事的勝利,是建基於不失球上。

華迪十二碼點的倒掛,都未能射破近期表現神勇的迪基亞十指關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近十戰保持不敗,對曼聯而言絕對是好消息,但蘇斯克查卻認為過去並不重要:「來到曼聯,我們不會只是想著贏一場賽事,這支球隊是有能力贏每一場比賽。下一場賽事才是最重要,我們只會為下一場而努力,我不會回頭看過去幾場的成績如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