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富斯轉投魔術 米羅迪加盟公鹿

@ UPower

今次個交易時間認真好睇,公鹿係咪成為最大贏家?

在NBA達到交易死線前,各隊頻頻進行最後增兵,最終盛傳激烈追求安東尼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洛杉磯湖人交易案未有發生,反而新奧爾良塘鵝將米羅迪交易至密爾沃基公鹿。另外,費城76人的富斯被交易至奧蘭多魔術。

AP圖片

公鹿、塘鵝與底特律活塞分別進行交易,塘鵝將米羅迪交易至公鹿,換來公鹿的積遜史密夫、四枝次輪籤以及史丹尼莊遜,活塞將得到公鹿的梅克爾。

史丹尼莊遜(圖右)(AP圖片)

米羅迪一直是塘鵝外圍火力的重要一員,本季他場均貢獻16.7分及8.3個籃板,然而受傷患纏繞,他本季一共缺席了22場賽事,加上有傳AD要求交易自己,故塘鵝必需重建。

AP圖片

另外,76人的狀元富斯亦被交易魔術,換來莊拿芬西蒙斯、一枝來自奧克拉荷馬雷霆的2020年首輪籤以及2019年的一枝次輪籤。富斯一直受奇怪傷患困擾,特別是射球姿勢屢受球迷關注,然而這一交易或許能令他釋去重擔,他又在社交媒體感謝所有隊友及球迷的支持。

AP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