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元朗2:1破大埔 陳廣豪獻金球:爭取未來入港隊

吳家祺 @ UPower

今季上陣14場,陳廣豪攻入多少球?

辛祖落場為大埔追回一球。 本網記者攝

周日的菁英盃A組賽事,佳聯元朗主場對陣和富大埔,主隊上半場已有慕沙兩度攻門差點破網,但半場仍是0:0。去到61分鐘,陳廣豪禁區右腳第一時間妙射遠柱入網領先1:0。66分鐘,19歲的元朗中場李藹軒殺入禁區施射被擋,之後他再順勢傳予慕沙中路控定抽入2:0。大埔落後之下先後換入伊高沙托尼、勞高及新兵辛祖,結果補時階段辛祖為大埔追回一球,但元朗仍然以2:1贏波,3戰得6分,最後一輪對夢想FC(3月2日)將決定球隊能否殺入4強。

元朗慕沙前線表現活躍。 本網記者攝
陳廣豪攻入靚波。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法比奧抱起入球功臣。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22歲的陳廣豪今季上陣14場,連同今場的漂亮入球在內合共入6球,隊友賽後都在旁邊簇擁笑說「廣豪又入世界波」。這位新紮師兄說:「這一球是有意識射遠柱,見到皮球來到順勢一射得手。平常練習每次都失手,但今日可能有點幸運攻入了。自己仍然是新人,可能對方比較疏於防範我,但自己也要繼續努力踢好一點,之後也要找時間健身強化身型。」廣豪又指,球隊在菁英盃有機會打入4強,一定會更加落力:「菁英盃主要是讓年青球員有多點機會落場,最後一輪對夢想,我們應該是和波都有機會出線。除了在盃賽努力之外,自己也想繼續進步,爭取入選香港隊名單。」

慕沙射成2:0。 本網記者攝
辛祖後備上陣落力鑽營。 本網記者攝

同日,由印尼回流的辛祖首度為大埔披甲就有入波,他說今場比賽入波固然開心,但是球隊輸了比賽卻令他失望:「沒有辦法,只能夠盡力瞄準下場比賽捲土重來。自從去年12月9日在印尼踢罷聯賽後,這是我首場比賽,中間的時間既有放假也有自己保持操練。」辛祖表示,今次回來除了要幫大埔在港超聯賽爭取成績之外,還要幫助球隊殺入亞協盃。

本網記者攝
尼迪利攻入一球,助理文在菁英盃6:2破凱景。 足總圖片

菁英盃A組方面,理文在斧山道運動場面對凱景,前者憑藉鄭兆均、尼迪利12碼、干沙利斯入兩球及凱景守衛曾梓軒擺烏龍,半場已經以5:1領先有金玟基破蛋的凱景。換邊後,金玟基幫助凱景再入一球,74分鐘干沙利斯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戲法,以6:2完場。理文現時3戰2勝1負得6分排在A組榜首,有望打入4強,但仍要看最後一輪3月3日對傑志的賽果而定。

周日尾場,東方龍獅在黃鎮宇接替陳婉婷之後首度出擊,在青衣運動場的菁英盃A組0:0賽和夢想FC。黃鎮宇表示自己臨時接手問題不大,球隊會努力應付未來的狀況。

周日尾場,東方由黃鎮宇接手,首場0:0和夢想FC。 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