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三分失靈仍轟39分 勇士2分險勝熱火

@ UPower

三分唔掂,還可以拎39分,杜蘭特太可怕了?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一(2月11日)早上,金州勇士主場迎擊邁阿密熱火,雖然客隊有李察臣三分球11射8中貢獻37分,加上杜蘭特三分7射僅1中,但勇士「三劍俠」仍合共轟入93分,杜蘭特即使「三分失靈」,其中距離投籃依然高效,令雙方一直爭持不下,最終在卡辛斯最後5.4秒搶得進攻籃板兼博到犯規射入罰球,最終勇士以120:118險勝熱火。

AP圖片
AP圖片

「賽前已經提醒球員,我們今仗要面對的是一支強隊。」如今的熱火雖然不是早幾年三巨頭的年代,今季至今的戰績亦只是25勝29負排東岸第9,但勇士的居爾教練卻認為這是一場硬仗:「邁阿密是聯盟中防守最好的其中一支球隊,球員都服從戰術,每個人都在球場上拼盡全力。」

AP圖片
AP圖片

今仗勇士隊五名正選球員,正負值皆為負數,但後備上陣的五名球員都均為正數,令居爾在賽後都不禁稱讚一下一眾板凳球員的貢獻,不過他認為今場勝利,還是要歸功於全場得分最高39分的杜蘭特:「杜蘭特的中距離投射極具破壞力,在面對一支防守如此出色的球隊時,他就是我們的終極武器,今場的勝利他佔了很大功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