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朗藍斯下季轉投祖雲達斯 40萬鎊周薪冠絕英倫球員

@ UPower

藍斯在阿仙奴踢了幾多年?

網上圖片

2008年由卡迪夫城轉投阿仙奴,試過短暫借回卡迪夫城及諾定咸森林,在阿仙奴效力11年的艾朗藍斯終須一別。由於與球會續約有分歧,藍斯最終以自由身離隊,下季投奔祖雲達斯展開新一頁。

英國傳媒消息指,藍斯的新季合約周薪高達40萬鎊,冠絕所有英倫球員。藍斯在1月已經通過兩次體測,最後確定簽約,新約合共4季,將與基斯坦奴朗拿度、保羅戴巴拿等一級球星做隊友,向著更高的舞台進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藍斯曾經在2009/10球季阿仙奴踢至斷腳,之後養傷復原沉了兩季,但是雲加一直信任給予機會,讓他在2013/14球季大爆發,至今穩佔球隊主力。然而,藍斯和阿仙奴今季續約膠著,最後選擇離開。臨別在即,藍斯在社交媒體撰文感謝阿仙奴球迷:「大家都可能聽過消息,我已經和祖雲達斯草簽合約。在此感謝阿仙奴球迷多年來的忠心支持,由我當初一個青年球員,然後經過高低起跌,度過在阿仙奴的一段歲月。要離開生活11年的北倫敦,我的心感到沉重。多謝大家,在看前去新一章都靈之前我仍然會交出100%表現完成今季。」

藍斯來季轉投祖雲達斯,將是繼約翰查爾斯(John Charles)及魯殊之後第3位效力祖記的威爾斯人。

轉去祖記周薪40萬鎊,藍斯將迎接新一頁。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t once but twice, @aaronramsey scored our winner in the #EmiratesFACup final. Which one was your favourite? #Arsenal #Ramsey

Arsenal Official(@arsen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aron Ramsey(@aaronramsey)分享的貼文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