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PSG惡鬥紅魔鬼 杜慈:蘇斯克查似醫生拯救曼聯

@ UPower

缺少尼馬和卡雲尼,巴黎聖日耳門作客有機會全身而退嗎?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2月13日)凌晨4時,巴黎聖日耳門將在歐聯16強作客鬥曼聯,然而主隊少了受傷的尼馬及卡雲尼,面對近期10勝1和的曼聯難有優勢。

PSG主帥杜慈賽前大送高帽,直言蘇斯克查挽救了曼聯的命運:「現在的曼聯踢來有自信,很早入球,攻擊力極強。這是蘇斯克查效應,就像德國有句說話,如果你去看醫生他又醫好你,那麼他一定是個好醫生。」杜慈又指PSG雖然是好球隊,但在歐聯的經驗不及曼聯和利物浦,有時候會成為障礙。

AP圖片
AP圖片

蘇斯克查領軍一帆風順,有傳曼聯已經決定找他坐正,但會去到季尾才宣布。當初幫曼聯贏過歐聯冠軍,現在蘇斯克查改以領隊身份出擊,他說有狀態的曼聯可以擊敗任何一支球隊:「我們有力擊敗任何人,當然不能望得太遠,首先要應付好PSG。無論是努力操練或者輕抒腳頭,全隊都非常集中,因此我們才可以進步,為外界帶來驚喜。」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