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利隨時下台? 加歷查:車路士習慣季中換帥

@ UPower

阿巴莫域治成為老闆後,車仔過去有幾多人出任領隊?

AP圖片

由2003年入主車路士開始,阿巴莫域治一向有換帥的習慣,希汀克、迪馬堤奧、賓尼迪斯都做過下半季上任的雷霆救兵。油王接手至今,連同沙利在內,車仔合共有過12人做過領隊。

利物浦舊將加歷查說,現時的沙利看上去孤立無援,隨時可能被炒:「車路士過去有過換帥反彈的成功例子,好似希汀完接手贏足總盃,迪馬堤奧接手贏歐聯和足總盃。可能球迷會覺得,季中換人都不是壞事。」

AP圖片
SarriBall變成SorryBall,車路士似乎沒有足夠時間讓沙利改造球隊。 AP圖片

「現在打入聯賽前4位甚至比起聯賽盃決賽更加重要,如果他們有跌出前4的危機,就會隨時換人。」加歷查評價道。

荷蘭名將古華特說,車路士缺乏了團隊鬥志:「好成績是全隊人努力的成果,不能全部怪責領隊。踢足球是看成績,對曼城的成績肯定是災難。」

有傳車仔高層以2月份的成績為最後指標,看球隊能否及時反彈。另外,施蒙尼、林柏特和車仔助教蘇拿都盛傳是接任人選,惟林柏特已經否認表示自己留在打比郡,又對車仔大敗一場感到傷心。

施蒙尼。 西甲官網圖片
林柏特與打比郡簽約3年。 打比郡官網圖片
哥迪奧拿賽後擁抱車路士助教蘇拿。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