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0:2不敵PSG兼普巴領紅 曼聯歐聯晉級勢危

@ UPower

蘇斯克查領軍後第12場終於遇上挫折

歐聯在周二深夜(2月13日)進入到淘汰賽階段,曼聯在16強遇上巴黎聖日耳門,首回合主場出擊惟最終以0:2落敗,尾段更有普巴兩黃一紅被逐,晉級形勢相當惡劣。曼聯看守領隊蘇斯克查領軍第12場終於遇上敗仗,他形容失利是讓球隊檢討的機會。

Getty圖片

曼聯全場只錄得一次中目標射門,來自拉舒福特初段的射門,但之後的形勢相當被動,上半場更有連格及馬素爾先後因傷被換出,由阿歷士山齊士及馬達入替。曾效力曼聯的迪馬利亞成為PSG致勝功臣,先後助攻甘佩比及麥巴比,助球隊最終贏2:0。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聯看守領隊蘇斯克查上任後領軍的11場賽事取得10勝1和的佳績,但首次領軍出戰歐聯便遭遇敗仗,他指是球隊學習的機會:「對方取得首個入球後充滿動力,控制著整場比賽。你可以看到球隊有一段時間沒有表現如對方般的高水平,我們要從中學習。」「蘇B」賽後又提到連格及馬素爾的傷勢,他指二人都是肌肉受傷,希望不會太嚴重。

AP圖片
Getty圖片

「紅魔鬼」落後兩球兼有球員受傷離場,普巴更在尾段兩黃一紅被逐,令次回合形勢更惡劣。不過蘇斯克查仍未氣餒:「前面有座大山要跨過,你不能停在這裏甚麼也不做,只說「完蛋」了,我們會繼續向前,踢出我們的陣式,從今天的失敗中學習。」

Getty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