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以實力回應曼迷噓聲 受舊隊友楊格招呼撞出場

@ UPower

曼聯球員至球迷都重點招呼迪馬利亞

曾效力曼聯的迪馬利亞,以巴黎聖日耳門球員重返奧脫福球場,每次控球都噓聲四起,一次爭球時更被舊隊友楊格撞向場邊的圍欄。迪馬利亞雖被全場招呼,但交出兩場助攻助聖日耳門以2:0取勝,以實力回應球迷的噓聲。

Getty圖片

外號「天使」的迪馬利亞曾於14/15年球為曼聯效力,不過在效力的下半季淪為後備,結果僅一年便轉投巴黎聖日耳門。轉會後首次重返奧脫福球場卻遭到球迷在狂噓,更有球迷向他擲啤酒樽,可見球迷相當不喜歡這名阿根廷人。舊球友楊格亦對迪馬利亞相當不客氣,在爭球時「膊頭撞膊頭」將後者撞向場邊,「天使」從沿場邊斜坡滾下撞向圍欄,幸好沒有造成傷害。

Getty圖片

儘管受到球迷及舊隊友招呼,但迪馬利亞今場大打「爭氣波」全場交出兩次助攻協助球隊取勝,賽後更當選最有價值球員,以實力來回應。聖日耳門教練杜曹指此子不會被球迷的噓聲影響:「他具備相當的實力,挑引他被不會令他變弱。我認他與球迷有良好的關係,可能他有點緊張,在上半場應該表現得更冷靜。」杜曹形容楊格沒有因侵犯迪馬利亞領第二張黃牌相當幸運:「他知道那裏有斜坡,沒有必要將他(迪馬利亞)撞向圍攔,很好彩沒有造成嚴重受傷。」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