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Faker新英雄登場 SKT讓一追二反勝KZ賀Mata出道六周年

@ UPower

不單是新英雄,今場幾乎每局都有「絕食流」套路出現!

經過農曆新年的假期,LCK周三(2月13日)重燃戰火,開戰首日就有SKT對上KZ的大戰。Faker首局就帶來新景象,以新英雄賽勒斯應戰,不過SKT全隊都發揮不佳下先失首局,但SKT隨即作出調整,在第二、三局前期都取得優勢,最終連取兩局反勝KZ。

Faker首局選用新英雄賽勒斯 網上圖片
Khan幾乎以一己之力結束遊戲 網上圖片

在決勝的第三局,Khan在Faker中前期的支援下建立優勢,單人分推為SKT取得領先,他更幾乎以一己之力為SKT取得勝利,雖然被對方四人防守未能一人拿下對方主堡,但都為隊友取得巴龍爭搶不少時間,賽後Khan指:「我覺得對方的賽勒斯不可能一個人阻止我,所以我一直嘗試分推,我以為我能夠擊破對方的主堡,但所有敵人都回來防守,然後將我擊殺,如果敵人少一點,我應該可以直接把遊戲結束。」

Khan(右)與Teddy(中) 網上圖片
Mata SKT官方圖片

「在電競世界,Mata已經算是一名老將,我亦是老將之一,我希望我們仍然可以保持健康。」這日是Mata出道六周年,SKT以勝利為他送出祝賀,除了Khan在賽後為Mata帶出祝福外,SKT的AD選手Teddy亦表示:「當我還是中學的時候,我已經看著Mata在舞台上表演,現在他已經老了,我冀望可以在他入伍前,讓他再一次贏得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