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災樂禍?PSG中場達斯拿喜見普巴下場歐聯停賽

@ UPower

沒有普巴,曼聯作客鬥巴黎聖日耳門如何排陣翻身?

AP圖片

曼聯在歐聯16強首回合0:2不敵PSG,更糟糕是普巴領紅被逐,下場作客的次回合將會停賽,令紅魔鬼缺少中場大將領導反勝戲碼。

AP圖片
普巴投訴都是要領紅。 AP圖片

PSG中場達斯拿說,沒有普巴會令PSG下場勝算更高:「對於我來說,普巴是曼聯最好的球員,他在這場首回合的演出也很精采。沒有他踢次回合,我們都感到高興。這場首回合曼聯上半場踢得很好,但是我們在下半場反壓他們,找到空間進攻,值得贏波離場。」

達斯拿說沒有普巴令PSG下場勝算更高。 AP圖片

曼聯輸波之餘有普巴停賽,蘇斯克查10勝1和紀錄告終,而且接下來7場比賽都非常難踢,包括2月19日(周二)足總盃16強作客對車路士、2月24日(周日)英超主場對利物浦、2月28日(周四)英超作客對水晶宮、3月2日(周六)英超主場對修咸頓、3月7日(周四)歐聯作客對PSG、3月11日(周一)英超作客對阿仙奴以及3月16日(周六)英超主場對曼城,蘇斯克查想要再度連勝殊不簡單,難怪他說球隊尚有重重高山需要跨越,不能就此倒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