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咸前青訓教頭安祖史杜錫出任東方新帥 周日頭炮大球場鬥南區

@ UPower

安祖史杜錫是何方神聖?

東方上場菁英盃由黃鎮宇督師,0:0和夢想FC。 足總圖片

港超聯球隊東方龍獅在情人節(2月14日)宣布換帥,由拉脫維亞前國腳安祖史杜錫出任技術總堅兼主教練一職,接替離任的陳婉婷掌帥印。

安祖史杜錫曾效力烏克蘭球會薩克達、英格蘭球會富咸,又曾替俄羅斯勁旅莫斯科斯巴達出戰歐聯,國家隊層面就曾代表拉脫維亞踢2004歐洲國家盃。去季安祖史杜錫是富咸青訓教頭,現在他擁有歐洲足協職業級教練文憑(UEFA Pro Diploma)資格,今次來港除了幫助球員改善技術及戰術之外,也會幫助教練團提供培訓。

東方行政經理司徒文俊剛升職為球隊副總監,管理球隊日常事務及球員合約和福利等工作。司徒介紹安祖史杜錫時說:「其實我們在新年前已經找了他過來,原本他是當技術總監,現在會同時肩負主教練工作。他已經觀察了東方3至4場比賽,一直有花時間觀察球隊,絕對不是上任幾天就帶隊鬥南區。」

安祖史杜錫,東方新主帥。 東方龍獅官方圖片

此外,東方找來了戴偉浚的父親戴文康成為東方特別顧問,協助制定球會會務發展及組織架構。司徒解釋指,戴文康對於歐洲球壇有一定認識和脈絡,好像球隊搭路和葡萄牙球會合作,就是由他的介紹開始。

東方一輪變動之後,下場比賽是周日(2月17日)下午5時30分在大球場對冠忠南區,上演前列爭標球隊對決。

東方龍獅已正式與葡甲球會科瓦彼達迪成為長期策略合作伙伴,茹子楠現於當地效力U23梯隊。 東方龍獅官方圖片
Project E 青訓計劃學員,梁佑維(左)及馬希偉現於葡萄牙學法。 東方龍獅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