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歐霸32強首回合作客2:1贏馬模 沙利:球隊需要穩定性

@ UPower

慘敗完反彈,但沙利仍然有不滿?

歐霸盃32強首回合,車路士憑巴克里及基奧特的入球,作客2:1擊敗尾段破蛋的瑞典球隊馬模,總算極速反彈。車路士上仗聯賽0:6大敗給曼城,領隊沙利大受下台壓力,今場勝仗或許為他減壓。

AP圖片

「藍戰士」上場聯賽作客曼城結果慘敗0:6,是球隊28年以來最大敗仗,聯賽排名下跌至6位,轉戰歐霸盃終能暫時「止血」,巴克里30分鐘接應柏度妙傳射入,領先1:0。綜觀全場車路士控制戰局,控球率達73%,基奧特59分鐘乖巧後腳撥入,助球隊贏到兩球。美中不足是80分鐘,對方的安達斯基斯頓臣「破蛋」,結果贏2:1完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車路士領隊沙利對勝利感滿意,但承認球隊需要有更穩定的表現:「相信大家也很清楚,如果球隊在低潮期,可以在10日內連輸3、4場很重要的賽事。球隊現在需要保持穩定狀態,每場比賽都要有相同的部署,這不是容易做的事,但我們會嘗試。」

「今場我們終於找回應有的信心,在領先2:0之後本來有3至4次黃金機會再入球殺死比賽。同時我們在防守自由球方面仍有不足,最後失了一球,可以做得更加好。現時歐霸盃很重要,打入聯賽前4很重要,接下來的聯賽盃決賽(香港時間2月25日周一凌晨零時30分對曼城)都很重要,每個獎盃對於球隊都很重要。」沙利說道。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