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馬利告知不獲重用 奧斯爾堅拒離開?

@ UPower

領隊同王牌不和,不就等如摩連奴和保羅普巴的事件重演?

奧斯爾Instagram圖片

艾馬利不願意起用奧斯爾落場,雙方各不相讓,艾馬利直接地告訴奧斯爾他不是自己計劃之中的人,想他在季尾離開。然而,30歲的奧斯爾不想離隊,還有兩年合約,未來仍未可知。

巴黎聖日耳門一度想在上季借走奧斯爾,填補尼馬受傷之後的空缺,雖然阿仙奴願意接受,但奧斯爾不願以外借方式離開,只願快樂地留在倫敦生活。艾馬利想奧斯爾離開,其中一個原因是想省回周薪及騰出資金去簽人。奧斯爾不想去中超搵食,也不想自降身價,仍然希望找到豪門才落班,他也相信自己可以得到球迷支持,重新贏回出場機會。

AP圖片

對上10場比賽,奧斯爾只踢1場,也沒有在剛剛歐霸盃作客白俄羅斯對巴迪時上陣,這是他加盟6季第100次缺席,在沒有顯著傷病的情況之下休息,此事絕不尋常。雖然沒有上陣,奧斯爾也在社交網絡貼文鼓勵球隊在次回合力追,為了球迷贏波晉級。

AP圖片

阿仙奴舊將基昂對於現狀感到奇怪:「到底奧斯爾是生病還是受傷?缺席100場不是尋常,但只有他才知道自己身體狀況。」到底艾馬利會否在下場歐霸盃次回合對巴迪起用奧斯爾,將是外界關心的問題,這場比賽將在香港時間下周五(2月22日)凌晨1時55分上演。

奧斯爾命運會有轉機嗎?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