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讓一追二」反勝Gen.G Faker:之前很多次我都應該是MVP

@ UPower

Faker始終還是「大魔王」。

網上圖片

周六(2月16日)LCK頭場賽事,SKT迎戰宿敵Gen.G,首局SKT在ban/pick的陣容劣勢下,兩大carry Faker與Teddy都難以發揮,不過在往後兩局SKT隨即在Faker大勇下,引領SKT連取兩局反勝Gen.G。

首局SKT主動開戰慘被反打 網上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局都是由「大魔王」獲得MVP,是他S9開季以來首次獲評為MVP,「事實上,我覺得之前有很多局我都應該被選為MVP,但最後都是落選。在往後的賽事,我都會拿下所有的MVP,不會讓這名譽落入其他人手中。」

Fly上前進攻被Faker單殺 網上圖片

Faker在第二、三局分別選用勒布朗及柔依這兩隻爆發力相當強的英雄,成功壓制Fly發育之餘亦成功單殺對手,賽後他提到與Fly對線獲勝原因:「Fly在第一局打得比較偏向防守型,但取得首局後的他在第二局打得相當有自信,令我較容易找到機會擊殺他,而且我第三局的柔依玩得非常好。」

第三局Faker多次協助擊殺Life 網上圖片

「第一輪賽事快要結束了,我們輸了兩場,所以在下一場對陣KT必定要取勝。接下來這場是兩間電訊公司的對陣,如果我們贏了,公司一定會更喜歡我們。」Faker補充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