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拉松】歐鎧淳:東奧可能是最後一戰 會拼盡所有完成任務

彭淬祺 @ UPower

歐鎧淳與男友胡子彤一起完成10公里賽事

香港馬拉松於周日(2月17日)舉行,不少運動員亦有參與這項城中盛事,包括歐鎧淳及男友胡子彤亦有參與10公里,Stephanie表示今次是以輕鬆心態應付,又開心能與男友一起完成賽事。她又指2020東京奧運隨時是她最後一個大型運動會,所以暫時仍然會以游泳為優先。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她們二人都沒有透露完成時間,只說以輕鬆心態參賽,Stephanie又指平日訓練足以應付10公里,但沒有太多的腳部訓練,所以中斷也會感到腳軟。

淳淳又透露2020東京奧運可能是最後一項大型運動會:「要找不同原因令自己去拼盡最一戰,所以會盡量減少工作。」男友胡子彤亦希望大家支持歐鎧淳,因為中間會要不同挑戰,希望會收到多一點鼓勵,支持她完成這個「壯舉」。而胡子彤的目標則相反,會暫時放下棒球,將重心放在演員事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