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站60米跑封王 蘇炳添連贏兩站:今天贏得很暢快

@ UPower

伯明翰果然是蘇炳添的福地?

國際田聯官網圖片

國際田聯室內巡迴賽伯明翰站,蘇炳添在60米決賽跑出6秒47奪得冠軍,繼愛爾蘭站再次封王。一年前,蘇炳添就是在伯明翰跑出6秒42,第3次刷新亞洲紀錄。

今場比賽,蘇炳添起跑時間是0.136秒,儘管不是8人中最好,但跑到前40米他已經超越了英國好手普雷斯科德(Reece Prescod)以及美國選手羅渣士(Michael Rodgers),保持優勢一舉封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冬訓之後,蘇炳添今年首場成績比去年好,他也透露教練的要求是讓他做好聽槍和起跑,還有前程轉換的40米。教練蘭迪期望他在60米跑出6秒48左右,今場6秒47證明他已經達到教練要求。蘭迪表示,未來的訓練目標是解決他足踝和小腿的最大弱點,如果他學懂反彈力去保持速度,那麼他還可以繼續進步。

伯明翰站官方Twitter圖片

蘇炳添在封王之後,在微博寫上感受:「今天的比賽贏的很暢快,伯明翰也是我的福地了,去年在這裡收穫世錦賽的獎牌,今天又在這裡拿到2019的第二個冠軍。想來已經連續多年的正月在外征戰,情人節和元宵節都和小團隊一起過了,繼續轉戰下一場。」

蘇炳添微博圖片

接下來,蘇炳添將在2月20日參加德國杜塞爾多夫舉行的國際田聯室內巡迴賽總決賽,他說自己已經跑了兩場決賽,對於體能需求會是一大挑戰。

蘇炳添微博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