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欠法甲未挑戰 摩連奴和PSG眉來眼去?

@ UPower

巴黎聖日耳門會喜歡泊大巴嗎?

不用執教球隊,摩連奴四處出席活動。 AP圖片

摩連奴離開曼聯兩個多月,現時無官一身輕,本周他就被人拍攝到前往欣賞法甲比賽,觀看里爾對蒙彼利埃。以往摩連奴曾經被傳出和PSG拉上關係,現時這位56歲的教頭只是出席商業活動及擔任足球評述員,仍然未有意回到最前線。

談到執教法甲球隊的可能性,摩辛奴接受訪問時說絕對有可能:「我可以想像得到,絕對會有這個可能存在。我以往在4個不同國家工作過,我喜歡去不同地方感受不同文化,這是精采的經歷。」

Getty圖片

由葡萄牙到英格蘭,然後是意大利、西班牙,再回到英格蘭,摩連奴在4個地方的聯賽都贏過冠軍。自從離開曼聯後,他說自己收到3間球會邀請,但他一一拒絕:「我已經拒絕了3間球會,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東西。我需要多一點時間準備迎接新工作,好似上次由2月去到6月(2008年),花了不少時間迎接國際米蘭的工作。那4個月,我去學語文,研究球會、對手及聯賽,當我沒有工作在手時,就會去裝備自己迎接新工作。當然,大前提是那一項工作是令我感到快樂和有挑戰性。」

PSG目前以23戰得62排在法甲榜首,領先第2位里爾12分。 AP圖片
麥巴比以19個入球在法甲射手榜領先,他是法甲近45年來首位在球季頭18場取得19球的法國球員。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