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一傳一射主宰勝負 蘇斯克查:他是世上最好中場之一

@ UPower

點解蘇斯克查發揮到普巴威力,摩連奴做不到?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二(2月19日)凌晨的足總盃16強,曼聯憑藉保羅普巴一傳一頂,以2:0氣走車路士打入8強,將與狼隊爭奪4強席位。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賽後大讚普巴復活來得及時,他擺脫了歐聯16強首回合對巴黎聖日耳門領紅牌的陰影,在今場足總盃踢出身價:「他在PSG一仗踢得很辛苦,但以實力以論,他絕對是我們最好的球員。今場面對世界上最好的防中尼高路簡迪,普巴的演出也很出色,他已經是世上最佳的進攻中場之一。他有視野,斬給靴里拉頂入的一球恰到好處。」

AP圖片

「還有,他親自入楔接應拉舒福特傳中頂入,這一球也是很精采。」蘇斯克查形容道。在蘇斯克查上任之後,普巴在12場比賽之中參與炮製了15球(9球及6次助攻),比起上半季幫摩連奴時代的20場9球(入5球及助攻4球)來得更強勁。蘇斯克查說,今場的策略是讓普巴及靴里拉有空間自由活動,甚至殺入禁區,反而拉舒福特及盧卡古偶爾會拉去邊路活動。

足總盃8強秩序已經抽籤,曼聯將作客對狼隊,曼城作客對史雲斯,另外屈福特主場對水晶宮及米禾爾主場對白禮頓,比賽將於3月中進行。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