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GRF強勢碾壓Gen.G 春季賽首輪九戰全勝

@ UPower

到底有誰可以阻止GRF的連勝?

周三(2月20日)LCK展開首輪最後一場賽事,「LCK新王」GRF迎戰Gen.G,首局GRF在Chovy打不死的賽勒斯帶領下,一次又一次擊潰Gen.G,雖然Gen.G極力反撲,但GRF憑著超強的團戰能力讓Gen.G無一絲獲勝的機會。第二局GRF「雙Carry」繼續瘋狂輸出,兩人都有單殺對手的畫面,加上打野Tarzan中前期連番gank上路,為Sword打開缺口,最終GRF輕鬆以2:0擊敗Gen.G。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選手們都打出在練習時所做的事情,每個人都表現得相當有自信。」春季賽至今出戰九場賽事,GRF僅失一局下錄得九戰全勝,共戰19局下贏得18局,勝率近95%,相當誇張。不單是團隊戰績,就連每個選手的KDA都相當驚人,五名選手都在KDA榜排名前七,但GRF教練cvMax表示這對他們而言並不重要:「老實說,我們對KDA或是過程並不太感興趣,我們只是想著打出最好的表現並擊敗對手。」

Chovy 網上圖片

今場Chovy仍然是全場的亮點,不是因為他第二局的勒布朗屢次將對手「秒殺」,而是他首局選用新英雄賽勒斯,他選擇出「法坦回血流」的裝備,在打不死之餘又可以打出傷害,cvMax都特別提到Chovy使用這英雄的表現:「Chovy已經多次練習賽勒斯這英雄,他打得很有信心,而且今日是一個很好的時間讓他用此英雄,他亦告訴我自己有信心用此英雄應戰,所以我就讓他選用。」而Chovy亦指出自己選用賽勒斯的先決條件:「當對手的R技能很好用,而且在對線可以贏的時候,我都可能會選用賽勒斯。」

GRF教練cvMax(右1)與今場兩局的MVP Chovy(左2)及Sword(右2) 網上圖片

不過有S8的教訓,即使現在九戰全勝,教練cvMax稱至今都不可以有半點鬆懈:「去年的夏季賽我們在第二輪有點下滑,有了過去的經驗,我們此刻會更集中練習,確保第二輪依然能夠保持水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