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9首場「電訊大戰」!Clid神阻襲背Faker精彩四殺 SKT挫KT首輪兩敗暫列第三

@ UPower

大家覺得第二輪SKT能否終止GRF的連勝?

LCK最後一輪周三(2月20日)展開,首日尾場有SKT與KT合演「電訊大戰」,兩隊一如概往上演激烈廝殺。首局KT在中前期的小型會戰發揮較好,但SKT在地圖資源上取得不少經濟,令雙方陷入拉鋸,到後期SKT團戰佔優,但KT又有Bdd的麗珊卓從視野盲點殺SKT一個措手不及,不過戰至49分鐘Bdd想傳送從SKT背後突襲時,卻被Clid及時發現,一人抵禦甚至將Bdd單殺,令SKT可以一波結束贏得首局。

第二局的麗珊卓就落入Faker手中,「大魔王」以此英雄中前期不斷為上下兩路打出優勢,加上最後一波他上演精彩的四殺,為SKT以2:0贏下這場賽事。

Clid一人阻止Bdd 網上圖片
Clid 網上圖片

「今場比平常的比賽壓力大很多,因為贏得今日這場比賽才可以鞏固我們前三的排名,雖然今年我們沒發揮出完美的表現,但很高興我們依然能夠2:0獲勝。」今場SKT雖然在經濟上一直是領先的一方,但獲勝過程卻較為艱辛,特別是第一局,Faker就解釋道:「我們在團戰上犯了很多失誤,令我們未能達到我們想要的目的。」不過到了第二局,SKT就贏得相對乾淨俐落,在Faker的四殺下直接結束比賽:「老實說我沒想過會拿到四殺,我只是如往常般專心比賽,這自然就來了。」

Faker精彩四殺 網上圖片
Faker 網上圖片

在擊敗KT後,SKT以7勝2負的成績排在第三位,在面前還有直今一場不敗的GRF,不過Faker認為如今的SKT仍未發揮出百分百水準:「我覺得我們只是表現出80%的表現,我們需要改善我們的弱點,特別在下指令的時候,因為很多時候這些指令都會令我們失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