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欖嚟啦!滙豐欖球體驗專區挑戰你身手

liyuet @ UPower

全港首個「滙豐欖球體驗專區」昨午起至4月9日於銅鑼灣希慎廣場開放予市民遊玩,香港欖球代表隊成員陳朗詩及曉臣(Nick Hewson)在首個開放日現身,與在場小朋友進行互動遊戲及分享欖球小貼士。

  

作為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贊助商,滙豐致力在香港推動欖球發展。為進一步把欖球運動帶入社區,滙豐推出了嶄新的「滙豐欖球體驗」計劃,旨在將七人欖球引入本地小學,令更多小朋友有機會體驗這項運動。

體驗專區內設有不少遊戲,包括測試反射反應及爆發力,陳朗詩及曉臣分別帶領小朋友射球及進行速度訓練,陳朗詩認為小朋友及早接觸欖球,有助訓練團隊精神。小朋友們又在展示板上寫上祝福語,冀港隊在七人欖球賽有好表現。

另外今年七人欖球賽女子組四強賽將於大球場內舉行,香港女子七人欖球代表隊過往兩年皆闖進四強,今年有望在大球場內比賽,陳朗詩指:「今年適逢世界女子七人欖球系列賽外圍賽,吸引不少強隊來港參賽。女隊的抽籤避開了南非、日本及中國隊,我對她們很有信心,相信港隊能闖進四強。」陳朗詩又透露去年肩甩骹,最近傷癒後重投訓練,現有與港隊跟操。

曉臣指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準備得非常好,又認為男隊新任教練莊保羅經驗豐富,能帶領港隊走得更遠,並看好球隊能奪得世界巡迴賽外圍賽冠軍。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