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復出熱刺作客1:2負般尼 普捷天奴:無緣爭標了

@ UPower

熱刺全失3分,向爭標路說聲再見?

AP圖片

英超熱刺作客鬥般尼,熱刺雖有復出的哈利卡尼入球追平,但仍然被主隊艾殊利班尼斯射入致勝一球,以1:2輸波,普捷天奴說熱刺的爭標機會至此完結。

3個入球都在下半場出現,57分鐘般尼中鋒基斯活特角球頭槌攻門頂入領先,熱刺雖有卡尼65分鐘左路窄位射入,但主隊艾殊利班尼斯84分鐘省入2:1的關鍵入球,助主隊全取3分。

AP圖片
AP圖片

熱刺賽後以27戰60分排第3,距離同場數的榜首隊曼城差5分,般尼27戰30分排14。雖然還有11場聯賽,但是普捷天奴在輸波之後指現在的情況已經難以追上前列兩隊:「我們感到很失望,還有11場,差距只會越來越大。雖然還有很多比賽,但今場我們應該拿3分向前列施壓。不能怪責任何人,只能夠怪自己犯錯。」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完場後,普捷天奴衝向球證甸恩理論,對若干判決有所不滿,但他事後受訪時說「球場事、球場了」,不想多講其他事情:「當你感到失望沮喪時,很多時候就會犯錯,今天我們在球場犯錯,我在完場後犯錯。我應該直奔回更衣室飲杯水冷靜一下,不過已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未開賽前,我都講如果想爭標這場一定要贏。我都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但輸了這場,想爭標已經很難了。」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